报警控制供电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报警控制供电系统,包括N(N为 正整数)个相对集中的报警控制器和一分布式电源,该分布式电 源通过总线设有N个输出接口,该N个输出接口分别经一过 流晶体与N个报警控制器一一相连。该分布式电源通过接线接 市电,经信号线连接到接警控制器。所述分布式电源可设置于 多层楼房的门栋内或高层楼房的层面中,其各接线及电源线预 埋于建筑中。本发明大大降低了成本,方便报警控制器的安装 和布线,避免了报警控制器间的短路干扰,并增加了系统的安 全性和可靠性。

Subject AreaH02j3/00 ; H02j1/00 ; H02h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