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段脱氧核糖核酸芯片及其制造方法

Abstract: 一种大片段DNA芯片及其制造方法,其制作步骤 主要是先对基底作硅烷化处理,再行生物素处理、和对基底上的 生物素接抗生物素蛋白,并将某个生物体基因组的大片段DNA 末端也接上生物素,采用喷墨法或定位点滴法将不同DNA片段 有序地集成在基底上。本发明的DNA芯片,其每一片段DNA 系为10K~200K核苷酸对,每一行上的DNA片段呈虚线状且相 邻行上的DNA片段成交错布设,同一列上相邻单元的间隔空间 为DNA分子操纵拉直空间。

Subject AreaC12q1/68 ; G01n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