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报警控制器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防盗报警控制器,包括控制 面板,该控制面板上设有一键式操作装置、第二功能键及相应 于N个防盗防区的N个状态指示灯。该一键式操作装置包括 三态电子锁、第一功能键及相应于N个防盗防区的N个防区 键,其中三态电子锁设有“撤防”、“运行”及“复位”三种 工作状态。本实用新型可通过简单的操作完成用户操作,无需 用户记忆和输入繁多的密码,避免了过多地按键,方便使用; 本实用新型实现防盗防区的分区设防,提高了安全保障,同时 可显示各个防盗防区所处状态及调节声音报警信号的音量。此 外,本实用新型设置了撤防和胁迫撤防的逻辑对调功能,利于 用户与坏人周旋。

Keyword: H01h13/70 H01h13/76 G08b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