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式超滤膜元件卷管、成膜同步连续制备工艺

Abstract: 一种管式超滤膜元件卷管、成膜同步连续制备工 艺:(1)将两条无纺布带在自动卷管机装置上按一定角度绕金属 中心管向前缠绕转动,一条布带被卷成管外层,另一条布带卷 成管内层;(2)在外层无纺布条上涂布有热溶胶浆点,在向前缠 绕转动的同时,热溶胶浆点被加热,两层无纺布被粘合;(3) 外层无纺布条卷管时形成的交叉重垒部位用超声波发生器进 行粘结加固;(4)在无纺布卷管的同时,向金属中心管内压入高 分子聚合物膜液;(5)高分子聚合物膜液在金属中心管的端部流 出,并被挤压、均匀涂布于支承管内壁;(6)内壁涂布有高分子 聚合物的无纺布支承管进入水箱进行凝胶,可形成切割分子量 规格为2000~100000道尔顿的管式超滤膜元件。

Subject AreaB01d67/00 ; B01d6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