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式超滤膜元件制造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管式超滤膜元件制造方法。本 发明包括使用自动卷管机装置将两条无纺布带在金属中心管 上缠绕成支承管。随后通过金属中心管将高分子聚合物膜液均 匀涂覆于支承管内壁,再将该支承管放入水箱进行凝胶,形成 管式超滤膜元件。采用这种工艺方法,可以使得卷管与成膜同 步连续制造,实现了自动化操作;制造出切割分子量规格为 2000-100000道尔顿的管式超滤膜元件,其长度可以随意控 制,而且滤膜的质量均匀,元件的强度较高。

Subject AreaB01d6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