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斌; 胡志敏; 李金罡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气体灭火盘,包括按钮、指 示灯、跳线、倒计时显示装置及微控制器,并在微控制器上构 建按钮输入端口,延时输入端口,倒计时显示和发声装置输出 端口,声光报警、(紧急)设备动作、气体释放等设备输出端口 以及设备故障检测输入端口。本实用新型通过微控制器(MCU) 的控制,可显示延时时间和设备状态,结合发声装置提示音, 方便控制延时时间和灭火设备,延时时间设置灵活,同时本实 用新型还可显示设备动作或设备故障信息提示,避免因设备故 障带来不必要的气体释放造成财产损失,保证系统可靠的工 作。

Keyword: A62c3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