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线接口电路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总线接口电路,设置于安全 技术防范领域中的控制器与其所监控的设备之间,该设备具有 地址编码。所述总线接口电路包括信号线、地线及第一、第二、 第三、第四接口电路且具有传输协议。控制器的第一芯片的一 输出口经第一接口电路接入信号线,该信号线经第三接口电路 接入设备一输入口,设备一输出口经第四接口电路接入信号 线,该信号线经第二接口电路接至第一芯片的一输入口,信号 线传送控制器对设备的巡检、命令以及设备给控制器的回答信 号。本实用新型还可设一向设备供电的电源线。本实用新型总 线接口电路工程布线少,监控设备多,且可方便地扩展系统容 量。

Keyword: G06f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