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生物反应器沉浸式平片滤膜元件

Abstract: 一种膜生物反应器沉浸式平片滤膜元件,其特征 在于该元件包括:两个直边框,每个直边框内设有一个滤液引 出通道,该滤液引出通道的出口处设有滤液抽吸连接小管;一 个滤膜平片,该滤膜平片的两侧分别与该两直边框密封固定, 并与该滤液引出通道相连通,其中,该滤膜平片有两层滤膜组 成,该两层滤膜之间设有支撑导流构件。本实用新型具有表面 平整,不易被污泥污染,清洗、拆装方便,污水过滤通量大, 以及滤膜选择范围大等特点。

Subject AreaC02f3/00 ; B01d6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