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加速器钛箔更换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电子加速器钛箔更换装 置,包括一个操作平台、两个设置在该操作平台上的导轨、两 个可在该导轨上滑动的吊装块。本实用新型增大了操作空间, 可以方便操作人员操作,快速更换钛箔,大大提高了真空密封 的成功率,提高了工业生产的效率,以免在更换钛箔过程中耗 费过多时间。并且在更换过程中可以最大限度保证设备安全, 整个更换过程大部分都在周边没有设备的空间进行,不会在操 作过程中碰坏其他设备。

Subject AreaH05h7/00 ; H05h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