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生物反应器专用滤膜的测试装置

Abstract: 一种膜—生物反应器专用滤膜的测试装置,其包 括有:一过滤装置,包括有一容器杯和底座,该容器杯上端的 杯底设有一加料口及一搅拌装置;该底座上端边缘与容器杯口 边缘相对应地向外翻折形成突出部,该底座的上端面为一其上 放置被测试滤膜并设有若干滤孔的导流板,该底座内具有与滤 孔相通的导流部,该底座的一侧面上设有一向外突出的抽吸管 口;该容器杯通过密封紧固件与底座相密封紧固;一抽吸装置, 包括有抽吸管及抽吸动力装置,该抽吸管一端通过该抽吸管口 与导流部相通,另一开口为滤液收集口,该抽吸动力装置设于 抽吸管两端之间。其与MBR工艺中实际的低真空度抽吸工作 条件相一致,测试的结果能更精确地反映出MBR专用平片膜 的使用性能。

Subject AreaG01n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