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聚合反应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高分子聚合反应装置,包 括一个能够透过紫外线的反应容器以及一个用于产生紫外线 并且照射在该反应容器上的紫外线发生装置。本实用新型能够 用于由紫外线辐照引发的聚合反应,其结构简单、制造及使用 成本低、体积较小,所提供的紫外光均匀、光强可控,并且散 热性能较好,由于所使用的低压蒸汽汞灯的主波长为253.7纳 米,具有该波长的紫外线能够杀死多种细菌和病毒,能够保证 样品的医用质量。

Subject AreaC08f2/01 ; C08f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