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检测仪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IMS检测仪,包括一个电离室、一个漂移管和一个第一门电极,还包括一个第二门电极,所述第二门电极设在该电离室和该漂移管之间,该第一、第二门电极之间形成有一个离子交换区。本实用新型采用双脉冲门的结构,样品离子产生以后,在脉冲门关闭期间,样品离子被限制在一个无场区中,而不是直接打到脉冲门上损失掉,提高了样品离子的检出效率,降低了离子的检出线,从本质上有效提高了仪器检测灵敏度,交换区没有电场,有利于离子与样品分子之间的离子交换。

Subject AreaG01n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