滤膜孔径测定仪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滤膜孔径测定仪,其包括依次气连接的一进气 阀、一第一气压表及一气泡室,其还包括:一与该第一气压表串接的第一气 路开关控制装置、相互串接的一第二气路开关控制装置及一气压检测装置, 串接的该气压检测装置、该第二气路开关控制装置与该第一气压表、该第一 气路开关控制装置并接于该进气阀与气泡室之间。采用本实用新型,即可精 确完成对MBR专用的超滤膜或者微滤膜的孔径测试,采用本装置,仅需一 名测试人员即可完成操作,大大提高了测试效率且操作轻松,测试精确度高。

Subject AreaG01b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