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生物反应器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膜生物反应器,其包括内置有膜组件的一反应容 器,该反应容器连接有一进水泵、一出水泵以及一曝气机,该膜生物反应器 还集成有一自动控制系统,该自动控制系统包括:一液位控制装置,与该进 水泵相连接;一水流量控制装置,与该出水泵相连接;一气体流量控制装置, 与该曝气机相连接。本实用新型的膜生物反应器实现了对现有膜生物反应器 技术的集成化、微型化和自动化,从而能够为高校、科研院所、环境工程单 位对膜生物反应器应用化的研究提供平台。

Subject AreaC02f9/14 ; C02f3/12 ; C02f3/10 ; C02f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