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电子加速器辐照用的高温辐照箱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电子加速器辐照用的高温辐照箱,包括:内箱体 和位于其外部的外箱体,该内、外箱体的上表面分别有密封的内箱体钛箔窗 和外箱体钛箔窗,外箱体设有可开启炉门,内箱体设有取样口密封门;可开 启炉门的相对侧设有可拆卸炉门,该可拆卸炉门上设有循环水路、循环气路 及热电偶的出入口;热电偶,从可拆卸炉门外部穿设,均贯穿内、外两层箱 体,并可抽插活动;以及设于内箱体中的样品托盘。本实用新型高温辐照箱 具有加热恒温功能,密封性良好,并设有进出气口,以满足不同的辐射气氛 要求,并设有循环水路和循环气路,可以根据辐照箱内温度高低选择适当的 冷却方法,及时的转移辐射产生的热量,控制辐射升温现象。

Subject AreaG21k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