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涂布刮膜机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自动涂布刮膜机,其包括一基座,该基座的上表面为一成膜基台;一固设于该基座的驱动单元,该驱动单元与一刮刀单元连接,该自动涂布刮膜机还包括一涂布基板,其设于该成膜基台上,位于该基座和该刮刀单元之间;该刮刀单元包括:一刮刀支架,其包括两个侧板和一横设于该两侧板顶部的横梁;该横梁的下方垂设一刮刀,该刮刀通过一弹性构件与该横梁弹性连接;以及一个或多个膜厚调节装置,其设于该横梁顶部,与该刮刀的顶面相接触。本实用新型中的自动涂布刮膜机所制得的膜可单独成型,可以按照需要在基材上成型,并且利用膜厚调节装置使得成品膜的厚度均匀、误差小、精度高,可精确控制制膜工艺。

Subject AreaB05c9/00 ; B05c11/00 ; B05c11/04 ; B05c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