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预辐射接枝的接枝反应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用于预辐射接枝的接枝反应装置,其包括:一用于提供惰性气体的惰性气体鼓入装置;至少一个反应容器,该反应容器内设有一砂芯,该砂芯将该反应容器分为上下两层,该反应容器的下层的侧壁上设有一进气口,该进气口与该惰性气体鼓入装置连接,该反应容器的外侧设有一恒温夹层,该恒温夹层上设有一进水口和一出水口,该进水口和该出水口均与一循环恒温水浴槽连接,该反应容器的上端设有一放样口,该放样口上设有一活塞,该活塞上设有一通气孔。本实用新型从底部充入惰性气体经砂芯分散作用后得到均匀的小气泡,通过气泡从下向上的运动搅拌整个反应溶液,提高了反应产物的均匀性,且无需对反应容器进行真空密封处理。

Subject AreaC08j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