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流过滤装置和错流过滤系统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错流过滤装置和错流过滤系统,该错流过滤装置包括一上盖,该上盖设有一凸台,该凸台的表面设有一错流槽,该错流槽的槽宽均匀,该上盖还包括与该错流槽连通的一进水口和一回流口;一底盖,该底盖设有一与该凸台适配的凹面,该凹面内设有若干均匀分布的汇流槽,以及一条与所述汇流槽贯通的汇流道,该汇流道与该底盖上的一出水口连通;以及至少一个用于将该上盖和该底盖压紧的锁固件。本实用新型的错流过滤装置的上盖的错流槽能将待过滤液体均匀的送到过滤膜的表面,错流效果更好,同时底盖的汇流槽能均匀地收集过滤膜过滤后的液体,该错流过滤装置使用便捷,可视化程度高。

Subject AreaB01d61/18 ; B01d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