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动式大气气溶胶个人采样器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被动式大气气溶胶个人采样器,包括壳体和设置在壳体内 的采样膜;该采样器还包括壳体内的外环和置于外环内的内置座,外环、内置 座和壳体同心设置;外环在第一轴向上与壳体相连并可以相对于壳体绕第一轴 向自由转动;内置座在第二轴向上与外环相连并可以相对于外环绕第二轴向自 由转动;所述第一轴向和第二轴向位于同一平面内且相互正交。上述采样器整 体由壳体、外环和内置座三大部分组成,这三部分构成万向节结构。壳体处于 任意角度时,内置座都可以保持竖直向上的位置。此种采样器结构简单,便于 携带。

Subject AreaG01n1/22 ; G01n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