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盐电化学实验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熔盐电化学实验装置,熔盐电化学实验装置包括一充满惰性气体的手套箱、一过渡接管以及一真空管式炉,该过渡接管设置于该手套箱与该真空管式炉的进气端之间、并分别与该手套箱以及该真空管式炉的进气端连接。本发明的熔盐电化学实验装置利用手套箱中惰性气体的氛围,能够为高温熔盐电化学实验提供无水、无氧的实验环境,该实验装置还具备对熔盐电解质进行预溶解排气泡以及重结晶纯化的功能。同时,过渡接管的设计使得该实验装置还可以在不影响手套箱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对炉管进行打开、清洗以及拆卸更换等操作。

Subject AreaB01l1/00 ; C25c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