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单色器与谱学显微镜通信的接口系统和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一种实现单色器与谱学显微镜通信的接口系统和方法。所述单色器包括单色器控制模块,所述谱学显微镜包括谱学显微镜控制模块,其中所述接口系统包括依次连接在所述谱学显微镜控制模块与所述单色器控制模块之间的服务器模块和接口工具模块。所述服务器模块一方面接收所述谱学显微镜控制模块发送的控制信息,并通过所述接口工具模块将所述控制信息传送至所述单色器控制模块;另一方面通过所述接口工具模块接收所述单色器控制模块发送的反馈信息,并将所述反馈信息传送至所述谱学显微镜控制模块。从而,实现谱学显微镜控制模块与单色器控制模块之间的数据交互。

Subject AreaG05b1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