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光电流数据获取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光电流数据获取系统,它包括串口服务器;与所述串口服务器连接、采集外围光电流数据的皮安表;以及通过网络与所述串口服务器连接的输入输出控制器,其控制所述皮安表运行,以实时获取光电流数据。本发明利用串口服务器将皮安表接入以太网,并通过输入输出控制器控制皮安表的运行,以实现光电流数据的实时获取;这种结构使得皮安表对于输入输出控制器来说,仅为一个网络设备,因此,它们之间是网络通信方式,不再受通信距离的限制;而且对于上层的操作员接口层来说,也可以通过以太网实现与皮安表以及输入输出控制器的网络通信,从而保持了上层操作的一致性。

Subject AreaG01r19/00 ; G08c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