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光束线设备的数据处理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光束线设备的数据处理系统,它包括:与外部用户终端连接的用户访问接口;与外部光束线控制系统连接的数据传输接口;与所述数据传输接口连接用于存储所述光束线设备数据的数据库;连接在所述用户访问接口和数据库之间的数据处理模块,其根据所述从用户终端输入的请求信号,对所述数据库中的数据进行相应的处理;以及连接在所述用户访问接口与数据库之间的数据查询模块,其根据所述从用户终端输入的查询信号,对所述数据库中的数据进行显示。本发明为用户提供了针对光束线设备的数据处理平台,从而实现了对光束线设备的可靠管理。

Subject AreaG06f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