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光束线同步光位置在线诊断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光束线同步光位置在线诊断系统,包括联动控制模块;通过网络与所述联动控制模块连接的运动控制模块;光电流采集模块;以及通过网络分别与所述光电流采集模块以及联动控制模块连接的操作终端。本发明通过联动控制模块协调运动控制模块和光电流采集模块的工作,实现了在丝扫描设备运动的同时进行光电流数据获取的功能,即实现了若干个“定位”和“数据获取”交替进行的过程;同时,通过操作终端分析光电流数据,实现了光束线同步光的在线诊断功能。本发明结构简单,操作方便,智能性高,可有效提高同步光位置诊断效率,并确保诊断精度。

Subject AreaG05b19/04 ; G01j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