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纳米复合物、该纳米复合物在处理酚类废水中的应用及其应用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属于水处理领域,具体涉及一种纳米复合物、该纳米复合物在处 理酚类废水中的应用及其应用方法。所述纳米复合物由碳纳米管和磁性纳米 颗粒混合而成,两者的混合比例以质量比表示为1∶10~1∶2。本发明还提 供所述的纳米复合物在处理酚类废水中的应用。所述的纳米复合物在处理酚 类废水中的应用方法包括以下步骤:a)将纳米复合物按照一定比例加入到酚 类废水中。b)加入一定浓度的过氧化氢,处理0.5~5小时。c)将纳米复合 物经吸附分离。

Subject AreaC02f1/28 ; C02f1/48 ; C02f1/58 ; C02f1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