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物理关系数据库系统的建立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物理关系数据库系统的建立方法,包括以下步骤:步骤一,在数据库中定义数据表格模板,采用基于时间的表格生成器根据所述数据表格模板按时生成数据表;步骤二,通过Perl脚本将外部数据按时间和物理数据的位置导入所述对应的数据表中。本发明通过采用一种基于时间的表格生成器并根据定义的数据表格模板来产生新的数据表,并通过Perl脚本使外部数据自动按照时间和物理数据的位置被存储到对应的数据表中,从而解决了由于运行物理数据量大而导致的数据查询和存储不易的问题。

Subject AreaG06f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