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压弯机构运动控制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压弯机构运动控制系统,包括:上位机;与外围控制所述压弯机构的多台带有驱动器的电机连接的运动控制卡;以及通过VME总线与所述运动控制卡连接、并通过网络与所述上位机连接的中央处理器。本发明通过采用基于VME总线的运动控制卡和基于网络通信的中央处理器,实现了控制系统的高稳定性和可靠性;并且通过在中央处理器中建立电机记录、传递记录以及虚拟机记录,实现了各记录间的灵活数据链接配置,从而实现了对压弯机构的运动被控量及电机位置的高效控制,进而使压弯机构实现复杂的运动。

Subject AreaG05b19/04 ; G02b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