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化学生物传感器及其检测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电化学生物传感器及其检测方法,该传感器包括:一多通道芯片电极,用于作为该电化学生物传感器的前端,将化学信号转换为电信号;一电化学检测模块,其包括信号调理电路、A/D转换器和MCU,该电化学检测模块产生电压,并将电压输入到芯片电极中,芯片电极产生相应的电流,电流通过信号调理电路转换为电压,电压通过A/D转换器后得到相应的数字量,再通过MCU进行处理;一控制模块,用于负责控制测试流程、实现实时显示、控制实验进程以及接收检测数据。本发明具有人性化的触摸屏式人机交互界面,多路检测通道,既能独立使用又能连接PC机使用。满足对比性、重复性实验中多路快速检测的需求。使用印刷电极代替传统的电极,更适合小型化。

Subject AreaG01n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