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滤膜通量评价装置和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自动化滤膜通量评价装置和方法。该自动化滤膜通量评价装置包括一第一储液器、一滤膜过滤器、一流量计以及一数据采集及系统控制装置,所述的第一储液器出口与滤膜过滤器的入口相连通,所述的滤膜过滤器的渗透流出口与流量计相连通,所述的流量计与第一储液器入口相连通,在该第一储液器的出口设有一第一压力传感器,该流量计的入口设有一第二压力传感器和一温度传感器,该第一压力传感器、第二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以及流量计还与数据采集及系统控制装置电连接。该自动化滤膜通量评价装置和方法具有工艺快速、经济、精确而且可以重复使用的优点。

Subject AreaG01n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