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美国核物理高登会议

Issue01

Abstract<正> 1984年度的核结构物理高登会议(Gordon Co-nference on Nuclear Structure Physics)为期五天;于1984年7月9号—13号在New Hampshive的Tilton 带行。本届会议主席是加州理工学院青年理论物理教授Steven Koonin。出席会议的学者共计99名;除大部份来自美国各大学和重要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