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SR CSS集成开发工具软件的实现与应用

Abstract: CSS(Control System Studio)是一个以Eclipse RCP(Rich Client Platform)为框架结构,由多个应用程序以插件的形式组成的跨平台集成开发工具软件。它由美国SNS、BNL和德国DESY合作开发而成,但目前的CSS并不能满足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TMSR)控制系统的需要,如选用的关系型数据库和应用的软件工具不同。TMSR CSS主要是以Basic EPICS CSS源代码为基础并对其进行修改及扩展,集成了PostgreSQL关系型数据库、报警系统BEAST(Best Ever Alarm System Toolkit)等,可用于控制系统界面开发、报警及...

Keyword: Tmsr Css(Control System Studio) Eclipse Rcp(Rich Client Platform) 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