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加电场测试台架及薄膜测试平台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外加电场测试台架及薄膜测试平台,包括一底座,所述底座设置在一旋转轴上方,底座上方中央设置一样品台;一对“T”形支架,设置在所述底座两端的端面上;一对能够在多个维度上进行位置调节的探针台,分别设置在所述“T”形支架上;一对探针夹具,包括探针插口,分别设置在所述探针台上;以及一对与所述探针夹具绝缘的金属探针,通过所述探针插口固定设置在所述探针夹具上。本实用新型结构合理,操作方便,可以在进行衍射研究的同时对样品进行转动调整,大大提高了薄膜材料的基础物质属性研究实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