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温度监测系统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远程温度监测系统,其包括多个温度测量装置、多个与每个该温度测量装置一一对应的温度数据接收装置以及一控制装置,其中,每个该温度测量装置被置于一待测点,每个该温度测量装置用于监测每个该待测点的温度数据并将该温度数据送入每个该温度数据接收装置;每个该温度数据接收装置用于将该温度数据送入该控制装置;该控制装置用于处理多路该温度数据以将该温度数据显示给用户。本实用新型所述的远程温度监测系统降低了温度测量的成本并且提高了温度测量的灵活性,不仅可以同时监测几百米范围内各空间待测点的温度变化情况,而且具有可扩展性,保证较高的温度测量精度以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