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调整平台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多维调整平台。其中,所述平台包括:台面;三个呈三角形排列的连接在所述台面下方、用于带动所述台面作升降运动的升降传动装置;固定连接在所述三个升降传动装置下方的支撑底板;至少两个连接在所述支撑底板下方、用于带动所述台面水平移动的平移装置。本发明提供的多维调整平台可以实现竖直方向、水平方向和俯仰角度的3个自由度的调整,从而可以调整平台上的实验仪器的高度和姿态,以满足实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