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直激光器调整架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准直激光器调整架,用于设置一准直激光器,其包括:一第一法兰,其沿准直激光器调整架的轴向方向设于其一端端部,第一法兰的中心孔用于设置准直激光器;一第二法兰,其沿准直激光器调整架的轴向方向设于其另一端端部,并与第一法兰相对设置,第二法兰设置为与第一法兰之间的相对距离可调;第二法兰上设有若干个沿其轴向方向设置的对接孔;一凸透镜,设于第二法兰的中心孔内,凸透镜的主轴与第二法兰的轴心重合或平行。本实用新型所述的准直激光器调整架具有占用空间较小、结构简单、安装调整方便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