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却水管的老化模拟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冷却水管的老化模拟装置,包括首尾相连形成环路的恒温水箱、循环水泵、压力监控机构、进水冷却水管部、磁铁线圈和出水冷却水管部;以及用于辐照所述进水冷却水管部和所述出水冷却水管部的辐照机构。本实用新型的冷却水管的老化模拟装置,加速了冷却水管的老化进程,以便为冷却水管的性能测试提供最接近实际使用状态的测试样品,从而为冷却水管的老化破损分析及选型提供准确有效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