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配气系统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自动配气系统,包括具有至少一个气体入口和至少一个气体出口的混合腔室;至少一个通过输入管道与混合腔室的气体入口相连的气体供给装置;至少一个通过输出管道与混合腔室的气体出口相连工作腔室;所述自动配气系统还包括设于所述输入管道和输出管道上的电磁阀,以及与电磁阀电连通的远程计算机;设于所述输入管道上的流量控制器,以及与流量控制器一一对应地电连通的流量控制卡。本实用新型的自动配气系统,可通过远程控制实现多种气体按照预设比例进行精确配比,同时提高配气效率,节省人力工时。

ClassificationB01F15/04;B01F15/02;B01F13/00;B01F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