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采集系统

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数据采集系统,包括远程电流控制放大单元、数据采集单元以及控制单元,所述控制单元包括与所述远程电流控制放大单元相连的数字模拟转换卡,以及与所述数据采集单元相连的模拟数字转换卡。本实用新型的数据采集系统,通过与远程电流控制放大单元相连的数字模拟转换卡单独为电流放大器提供电压信号,避免了远程电流控制放大单元和数据采集单元之间的相互干扰,提高了数据采集速度,从而满足快速扫描对于高采样率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