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调整平台倾斜角度的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调整平台倾斜角度的装置,包括通过一个活节螺杆固定在台面上的支撑平板,固定在支撑平板上的磁铁,固定在磁铁上的倾角仪,与支撑平板的一端通过第一连接杆固定连接的升降架,所述第一连接杆由在一端呈直角固定连接的两根杆组成,与升降架下端连接的螺杆,以及通过联轴器与蜗轮减速器连接的电机,所述蜗轮减速器与所述螺杆连接。本实用新型采用电机调节,结合倾角仪测量技术,实现运行状态的磁铁位置角度实时检测,可以动态观察加速器工作状态下磁铁的倾斜角度实现远程电动操作,从而实现在线调整磁铁的位置以及平板的倾斜角度。本实用新型还特别适合那些不宜人员现场操作却又对仪器安装精度及位置有较高要求的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