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轮流量计的涡轮组件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涡轮流量计的涡轮组件,包括相对设置的导向架,连接在所述导向架之间的支撑轴,套设于所述支撑轴上由固定连接的叶轮和轴承组成的叶轮组件,所述叶轮组件与所述支撑轴固定连接。本实用新型的涡轮组件,避免了垂直安装情况下叶轮组件在重力作用下沿着支撑轴的延伸方向移动而导致轴承与导向架相接触并产生摩擦,减小了轴承摩损,延长了流量计的使用寿命,即使在较低的水流速度下叶轮组件也能转动,从而扩大了流量计的可测范围,提高了流量计的测量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