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移门驱动装置,及其双移门和防护移门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移门驱动装置,包括固定在墙体上的导轨、无杆气缸、电磁阀和气体流量调节阀,以及连接所述无杆气缸和移门的连接件,所述电磁阀与电源连接,所述连接件由自动补偿器和柔性连接器组成。本实用新型还公开了一种包括上述移门驱动装置的双移门,特别是一种防护移门。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双移门结构明显的减少了防护移门的磨损情况,提高了防护移门的使用寿命,使移门的运行更加平稳;同时由于此套装置具有结构自调整能力,可大大降低相关部件的加工精度与安装调试难度,有效的降低了制造成本和维护成本。

ClassificationE05F15/06;E05F17/00;E05F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