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低感叠层母排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低感叠层母排,所述母排包括通过紧固件由上至下依次固定连接在一起的带有上层引出电极的上层导体板、中间绝缘板和带有下层引出电极的下层导体板。所述母排还包括多个均布在所述上层导体板下表面的导体圈,所述上层导体板、中间绝缘板和下层导体板的表面与所述导体圈对应的位置均设有通孔。所述导体圈焊接在所述上层导体板的下表面。本实用新型通过机械装配方式将三个独立的板层叠装形成一体,从而减少了制作工序,降低了制造成本;同时通过合理的引出电极设计,保留了低感叠层母排的优点。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易于实现,特别适合于小批量电源的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