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两相步进电机驱动器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两相步进电机驱动器,所述驱动器连接在外围控制装置和运动机构之间,所述驱动器包括信号输入模块,其采集所述外围运动机构的状态信号;与所述信号输入模块连接的信号处理与逻辑转换电路,其接收所述状态信号并与所述外围控制装置进行信号交互,输出处理信号;以及与所述信号处理与逻辑转换电路连接的两相功率驱动模块,其接收并根据所述处理信号驱动所述外围运动机构。本实用新型通过信号处理与逻辑转换电路,参考来自外围运动机构的状态信号,对外围控制装置输入的控制信号进行分析,最后将得到的处理信号传输至驱动外围运动机构的两相功率驱动模块,从而有效提高整个运动控制系统的控制可靠性和运行机构的工作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