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五相步进电机驱动器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五相步进电机驱动器,所述驱动器连接在外围控制装置和运动机构之间,所述驱动器包括信号输入模块,其采集所述外围运动机构的状态信号;与所述信号输入模块连接并由CPLD实现的信号处理与逻辑转换模块,其接收所述外围控制装置输出的控制信号,并对所述状态信号进行处理,输出处理信号;以及与所述信号处理与逻辑转换模块连接的五相功率驱动模块。本实用新型通过采用CPLD实现的信号处理与逻辑转换模块,根据外围控制装置输入的控制信号对外围运动机构提供的状态信号进行实时处理,最后将得到的处理信号传输至驱动外围运动机构的五相功率驱动模块,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整个运动控制系统的控制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