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步进脉冲信号分配装置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步进脉冲信号分配装置,它包括多个差分接收驱动单元,它们的输入端相连,并接收外部输入的一对差分输入信号,它们的输出端分别向一外部驱动器输出一对差分输出信号;所述每个差分接收驱动单元还接收外部输入的一通道选择信号以及一联锁控制信号。本实用新型通过多个由差分接收器和差分驱动器构成的差分接收驱动单元,实现了将一对差分输入信号同时分为多对差分输出信号的目的,从而在硬件上保证所扇出的多对差分输出信号的同步性,进而容易实现单轴运动控制器同时控制多个步进电机,即,将其功能扩展为多轴控制器的目的,同时,在不影响步进信号可靠性的基础上,也可以降低运动控制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