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磁铁线圈支撑结构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磁铁线圈支撑结构,它包括:支撑本体,其相对的两侧面分别开设有一凹槽;以及两个分别嵌置在所述凹槽底部、可穿入磁铁线圈的支撑架,该支撑架为全芳香族聚酰亚胺树脂粉末制成。所述支撑本体为矽钢片制成。本实用新型通过在磁铁线圈通过的相应位置,即支撑本体的凹槽底部镶入一种由可以在高真空中使用的特种工程材料——全芳香族聚酰亚胺树脂粉末制成的支撑架,从而有效提高了支撑结构的绝缘性、抗冲击性、耐磨性和耐高温性等性能,避免了出现打火现象;同时,通过采用矽钢片代替陶瓷制作支撑本体,提高了纵向磁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