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电子枪快脉冲传输装置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电子枪快脉冲传输装置,该装置安装在带有阴栅组件的电子枪上,所述阴栅组件包括阴极端子、栅极端子和两根灯丝,所述装置包括同轴转换传输接头和同轴转换插件接线板。本实用新型通过同轴转换传输接头中的脉冲插座、灯丝插座以及栅极插座,并配合同轴转换插件接线板上的相应的引线端子,实现了将不失真的快脉冲、灯丝加热电流以及防止电子溢出的栅偏压传输到栅控电子枪的阴栅组件上的目的,从而防止快脉冲宽度变宽且信号变小等问题,进而确保在直线加速器引出只产生一个微束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