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液氮自动填充系统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液氮自动填充系统,包括自增压液氮容器,所述自增压液氮容器包括放气阀,进液阀,排液阀,第一液位仪,压力表,安全阀,所述排液阀为电磁阀,所述系统还包括与自增压液氮容器的排液阀通过管道相连的接收罐,所述接收罐具有第二液位仪;以及分别与所述自增压液氮容器的排液阀和所述接收罐的第二液位仪信号连接的信号控制器。本实用新型提供的装置可用于自动填充液氮,进一步地还能自动控制液面、自动控制输出压力,可用于安装蛋白质晶体样品的机械手填充液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