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步进电机信号电缆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步进电机信号电缆,包括:多组第一绝缘线芯;包裹在所述多组第一绝缘线芯外表面的编织层;多根第二绝缘线芯;以及包裹所述编织层和所述多根第二绝缘线芯的护套。本实用新型通过在护套内设置多种绝缘线芯,从而可以将步进电机电流信号、限位保护开关信号和参考点信号的信号线芯以及地线、5V电源线等集成在一根电缆中,并且通过采用编织层和屏蔽层等对绝缘线芯进行隔离,从而可以提高电缆工作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并有效减小对驱动器提供给步进电机的电流的影响,对电磁干扰的屏蔽绝缘性能良好。

ClassificationH01B7/17;H01B7/295;H01B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