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控制系统开发环境架构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控制系统开发环境架构,它包括:至少一台用户终端;以及开发服务器,其一方面通过网络与所述用户终端连接,另一方面与外围控制系统运行设备连接。所述架构还包括通过网络与所述用户终端连接的版本控制服务器。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与用户终端相连的开发服务器,从而便于多个开发人员可以同时在自己的计算机上通过网络登陆到开发服务器上进行各自的开发工作;当外围控制系统运行设备开始联调运行后,可以利用开发服务器通过网络将所有运行文件传送到外围控制系统运行设备上;另外,本实用新型还通过设置版本控制服务器,从而便于实现控制系统的开发管理和后续维护。